2016LC台北特賣會

即使病倒了也要LC

買,買,買,甚麼時候才有盡頭

 

我很少生病 ,連感冒都少。

  更正;我很少生病需要看醫生。

  我一般在感冒初期就會用一些撇步遏止病毒的蔓延,譬如:我一定會連打數十個噴嚏,絕殺秘笈就是喝熱開水,如果沒有喝止住病毒就會喉嚨痛、頭痛,很奇怪感冒我不會流鼻涕,絕殺秘笈就是去髮廊洗頭護髮兼按摩,護髮會用熱氣蒸籠蒸頭,蒸完血液循環會好一些,回家睡個覺醒來就生龍活虎白天繼續工作晚上當老媽子。所以不用看醫生這是我所謂的很少生病。如果以上二招都沒成功那麼我會病得很重,躺在床上動不了了。

~~~~~~~~

  以前很喜歡冬天,越冷越愛,還想著等孩子大了要到冷很冷的國家住,但前幾天寒流來襲,我凍得不得了冷到不知所措,生平第一次渴望看見陽光,希望寒冬趕緊過去。

  這回寒流來在家窩了二天那兒都不想去,第三天有些悶了和REE去百貨公司逛逛,在餐廳吃飯時就覺得空氣不太尋常,很混濁很沉悶,還跟REE說應該戴口罩出來,甚至連餐點都有些怪異,這是常去的餐廳口味都已經很固定了,但是那一天吃起來就是有點不對勁,總覺得湯頭怎會有腥味(只是拉麵而已),麵條怎會沒味道,整個口感就是噁。

  回家後肚子有些不舒服,但也不以為意,一碗麵只吃了一半嘴巴腥味一直殘留著,連喝了一大壺開水還除不掉,以為是今天麵的高湯蒜頭加太多,又灌了一大杯牛奶,最後刷牙兼用洗牙機才好些。

  隔天,早餐還沒吃完我就跑廁所了,以為是咖啡不夠熱刺激腸子,因為沒睡飽又回去睡回籠覺醒來已經中午,肚子咕嚕咕嚕叫,不是飢餓的求救聲,是脹氣。吃個10顆wakamodo之後繼續跑廁所,噁心想吐的感覺不斷從食道湧上,正確來說那種噁心有些類似暈車的感覺,老爺問需不需要看醫生,倔強的我堅持「不用」,因為醫生會開止瀉止吐的藥,那麼細菌就留在我體內了,等我拉完、吐完再說。

~~~~~~~~~~

  拉肚子當然就是吃白稀飯,我第一次用LC煮稀飯真是快,至於好不好吃現在說不準,因為我吃了二口後又跑廁所了,所以整鍋就這樣放著,誇張到連喝水都會跑廁所。

~~~~~~~~~~

  隔天天氣有回暖一些,這才想起今年還沒有把羊毛皮毯拿出來鋪,每年天氣開始冷時我都會把羊毛皮毯拿出來鋪,晚上全家都會縮在沙發上吹著暖氣看著電影吃著零食,想著的同時我已經從衣櫥上方拿出羊毛毯舖上了,因為昨天拉了一天肚子腰很酸甚至連上後背(腎臟)都酸起來了,我想病毒應該已經繁殖很多蔓延到腎臟了吧,我拿了熱敷帶敷在腰上,整個人陷入羊皮毯上真是舒適,好好睡了又一個覺,11點老爺打來問還要不要再去做推拿,昨天餓一天沒吃順便吃個飯,我提不起勁,繼續窩在羊毛毯上培養體力和病毒對抗,有熱敷帶腰好像沒那麼酸,一邊持續的熱敷每30分鐘換熱水,足足用了3000CC的熱水。

 LCLC特賣會又開始了,因為已經決心斷誘惑不買了,其實好想也沒甚麼非買不可的單品了,所以也沒怎麼follow。但大美女突然想去,從11點到下午3點打了6通電話,而我手機一直放在樓下工作室聽不到,就在他進入現場時我突然進了工作室想找本書來看,臨時打開手機才知道他打了這麼多通電話,我想是LC特賣會開始時一定有拜拜,不然就是有LC神的召喚,連我這個已經病的躺下的病人都不放過 。

    因為現場不能拍照,大美女也深知我大概還想要那些東西口頭報導一下現場實物有哪些後,二分鐘果斷的下單,相約要收心彼此約束不再失心瘋的二個人 ,就這樣再一次破功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閱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